巧遇阿勇

昨天在回家的路上,偶然在火車上遇到阿勇
理當在高雄當兵的他,這一兩週被派來新竹支援,所以才出現在台北往中壢的火車上

他是我的高中同學,也是我第一個樂團的主唱。

那是2001年的夏天。也意味著我離起點的那個當下,已經快八年了。
誤打誤撞的跟他們一起組了團,也是這樣一直玩到現在
而其他人呢?現在還繼續嗎?

William在東海、逢甲來來回回了好幾次,我們也不知道他現在到底是大幾。只知道他把他的琴就這樣丟在練團室,也沒有拿回來了。

何瑞康好像現在在當某個劇團的編導,樂團,其實大學後好像就沒有繼續了

鼓手鈺傑好像還有繼續,只是大家都沒有和他聯絡了

阿勇呢?和我一樣,斷斷續續的組了幾個Cover團。因為還有自己的人生要過,其實沒有很全力的玩。但是我們還是沒有放棄我們的夢想。

想想高中的時候,佑子說過一句話:「我要玩到一百歲」
這句話是怎麼的簡單扼要,卻又如此的難以達成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