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我最笨

今天快下班前,發生的蠢事 B君說:他的生日是H君的顛倒 H君的生日是9月9號 請問,B君的生日是幾月幾號? ???????????????????? ???????????????????? ???????????????????? ???????????????????? ???????????????????? ???????????????????? ???????????????????? ???????????????????? ???????????????????? ???????????????????? 好像哪邊怪怪的 我:「9月9號顛倒不也還是9月9號嗎?」 ???????????????????? ???????????????????? ???????????????????? ???????????????????? ???????????????????? B君:是6月6號啦!!!!!(怒)



2 意見:

Cindy 提到...

ㄜ...
那我跟你一樣笨了
因為我想的跟你完全一樣@@"
哈哈

提到...

[Cindy]哈哈,竟然有跟我想的一樣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