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UE STEEL

這個東西其實我肖想很久了,你也知道BASS弦並不是那樣的便宜(友:你那一套弦的鋼材不知道能夠做多少副吉他弦了)。 之前看到的價錢大概都在1300上下,不過今天去了蔡螞蟻那邊,突然聽到一個令人驚豔的的數字 - 只要一張小朋友,這比之前買Ernie ball還便宜呢,於是我就把他帶回家了。 我買的是45-105的組合,一開始還有點擔心裝不下。上次裝ERINE BALL 45-100其實就有點撐了,105的弦我的琴枕不知道放不放的下,不過還好回來後也很順利的裝上了。BLUE STEEL的聲音果然如傳聞中的亮,西嘎西,我還是比較偏好比較悶的聲音,最好是有那種Upright BASS的 TONE(好吧..我知道我在幻想Orz)。此外,他的手感其實有點澀,之前用過Elixir和Ernie ball,手感都比它好。
弦的尾端有纏綿線
被換下來的ERNIE BALL
我想我下次不會再買Blue steel了。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